党群工作

为爱发声 武汉加油---近代物理所组织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朗诵活动

  

  弘扬正能量,聚力抗疫情。在全国集中力量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之时,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为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支持的力量,近代物理所工会和妇委会联合组织开展了2020年“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朗诵活动。各中心及研究室组共计约150名女职工和女研究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了此次朗诵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情感丰富,大家用纯朴、真挚的声音诵读《出征出征》《白衣战士》《一座并不孤单的城》《我们一起加油》等一首首优秀的抗疫防疫诗歌作品。大家用声音传递力量,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者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祝福,以及对祖国全面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研究所广大女职工及女研究生的支持,大家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女职工线上主题朗诵活动集锦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