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

  
       519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在北院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振华主持,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振华首先传达了研究所党支部委员联席会议精神及《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重点强调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的分解与安排、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以及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等问题,以逐步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随后,会议就拟成立研究所离退休职工“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服务队人员组成、对象、性质和服务范围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最后,会议按照中科院离退局《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建言和感言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