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开展“快乐伴我成长”“六一”儿童节线上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52669日,近代物理所女职工委员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快乐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线上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了82件女职工子女的创意作品,包括国画、素描、粘贴画、手工等多种类型。同时,委员会还组织部分职工代表对上述作品进行了汇总审评,共评选出20副优秀作品。 

  巧手创造,童心妙笔。本次征集的创意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作品充分凝聚了孩子们的智慧、想象与情感,他们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童真、童心的美丽图画。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女职工和子女们提供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转达了研究所对孩子们的关怀和关爱,更是通过一幅幅作品激发了孩子们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图1:优秀作品展示

     

图2:优秀作品展示

图3:优秀作品展示

                                                                                                          

                                                                                                                    (近代物理所女职工委员会、妇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