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直线加速器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活动

  

  7月10日,直线加速器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活动,支部在兰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张生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并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支部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建设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将直线加速器中心建设成一支科技攻关能力强、创新成果多的团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国际形势下,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我们正在进行的两大科学装置的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将个人责任与国家的核心需求结合起来,将个人兴趣与报效祖国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当的理论知识,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在工作中为大科学装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会议现场(黄玉璐/摄)

 

                                            (直线加速器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