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郑亚军讲了题为《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支部书记郑亚军从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向党史学习什么及学习的方向、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历史启示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精彩的一课。他强调,“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一个不重视历史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一个不善于汲取历史智慧的政党是没有前途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党史是披荆斩棘、励精图治的英雄史,是上下求索、不屈不挠的改革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以史鉴今,立党治国。身为党员,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时刻要求自己,坚定信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讲解让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了党的精神遗产,坚定了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史鉴今,为党支部及党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图:会议现场(陈玮/摄)

 

                                             (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