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公司联合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716日,公司联合党支部在兰州重离子医院能源动力中心103会议室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会。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两种形式进行,确保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及时参加学习。 

  会议上,支部副书记石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点内容。支部书记马力祯同志在学习后强调,党支部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也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企业党支部建设要与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相结合,党支部工作要与工会工作相结合,学习活动要与生产任务实际相结合,才能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融合问题。支部党员要坚定职业操守,把家国情怀、奉献精神、集体利益、爱岗敬业融入到企业文化中。 

学习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党章党规的学习能坚定党员信念、让党员有归属感和向心力。作为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作为员工,在工作中要铭记初心使命,以身作则,时刻建立“个人防火墙”警示自己、剖析自己、反省自己,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传递正能量,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进治癌事业的发展。
   
  图:会议现场(罗潇/摄)
 

 

  

                                                                                                                  (公司联合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