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715日下午,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在深层治癌终端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李强同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要求党员强化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的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夯实强根固本的思想基础。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一致认为,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聚焦党支部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把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建设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为研究所发展以及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图:学习会现场(狄翠霞/) 

 

                                                                                       (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