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联合宁卧庄社区开展庆“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辖区双拥工作,731日上午,近代物理所联合宁卧庄社区在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开展情暖老兵庆“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退伍老军人及研究所离退办、宁卧庄社区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研究所在兰的两位抗美援朝老战士李树秩、邰希文为辖区的其他退伍军人们分享了抗美援朝期间亲历的一些战斗故事。离退办负责人武振华和社区书记黄陈潇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对他们在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为国防建设和人民幸福生活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及健康安全。  

  老军人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要继续保持革命战士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图1:活动现场 

   

   图2:活动合影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