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820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与安排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武振华、资产财务处副处长朱全伶、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离退办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活动。 

  会上,武振华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从家风的本质和内涵、弘扬优良家风的必要性、离退休职工在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和优势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家风在家族传承,民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会议指出,离退休老同志尤其是老党员,要发挥好自己的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传承好中华民族的优良家风。 

  支部书记和支委们纷纷表示,要在家风建设中,以身作则,帮助晚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使他们作出正确的道德和价值判断,作新时代家风建设的践行者。会上,朱全伶还就离退休职工关心的北院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改造计划,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为与会老党员们作了详细介绍和分享 

  
  图1:武振华发言
  

   图2:朱全伶介绍棚户区改造项目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