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离退休职工“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9月9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职工“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所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科近爱心”志愿者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武振华主持。 

  根据《“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章程》,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推选,成立了服务队机构并对2020年下半年志愿者准备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现场讨论。王琦、宋高才、李萍和伏明灯分别任服务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随后,会议通报了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开设老年大学课堂相关事宜。目前拟开设声乐班、手工班、书画班、摄影班和合唱班等5个老年课堂,由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分别开设。会议还就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三节”慰问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会议最后,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具体讲解了甘肃党建APP的安装及使用流程。 

 

  

 

  图1:会议现场 

   

  图2:讲解甘肃党建APP安装流程现场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