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19日,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许哲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内容,并针对“对冷门怎么看”“吸引人才的大门开的够不够大”和“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三个方面结合研究所实际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恰逢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每个人应当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为指导,围绕研究所未来战略部署,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 

  会议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使党员同志能够牢记权利义务,遵守党的规定,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图:学习会现场(岳敏/ 

   

  (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