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生物医学中心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11月8日,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现场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党支部前往哈达铺镇,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参观了革命旧址,重温了红军长征历史,重读了毛泽东主席等革命先烈慷慨激昂的革命诗词,让党员们又一次受到了先烈们革命历史的深刻教育,更加坚定了艰苦奋斗的信念。 

  支部党员们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英烈,纷纷表示,要把先烈们为祖国舍身忘死的伟大精神永驻心中,将这种爱国精神永远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奉献的精神发扬到日常科研工作中,不畏艰难困苦,为国家科技事业奉献自己全部力量。  

   

  图: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陆栋/摄) 

 

 (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