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0日,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许哲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与会党员认识到,《建议》为加速器建设人员提供了更大的机遇和挑战,近代物理所先后建成 “一五”大科学工程 SFC、“七五”大科学工程SSC、“九五”大科学工程CSR等大科学装置,现在也承担着“十二五”大科学工程HIAFCiADS的建设,广大党员工作者要在大科学工程建设中攻坚克难、敬业奉献,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上还针对年轻人普遍关心的发展问题、目前参与的工作以及长期目标规划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讨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党员明确了国家层面的发展规划,坚定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近物所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学习会现场(葛良/)  

   

                                     (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