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加速器总体与束诊党支部学习解读“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0日,加速器总体与束诊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解读“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杨维青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此次全会的指导思想和公报内容。夏佳文结合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谈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科技工作也同样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这不仅要求我们要加强创新,更要持之以恒。杨建成立足加速器技术中心的工作提出,我们在集中力量攻克各项核心关键技术的同时,必须提升常规技术设备的设计和加工工艺,将创新融入到设计、加工、调试和运行的各个环节。 

  经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全会提出的规划和建议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作为科技工作的一份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大胆创新,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会议现场(王儒亮/摄) 

    

  (加速器与束诊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