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2021年70、80周岁老同志集体生日及2020年退休职工联谊会

  

  1223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组织在兰的522021年年满7080周岁的老同志及2020年退休职工举办集体联谊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副所长孙志宇,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当年退休职工原部门负责人、“科近爱心”志愿者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70余人出席联谊会。 

  袁平首先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对2021年迎来7080周岁的老同志们表达了生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2020年退休的各位职工表示了衷心的谢意。然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研究所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座的老同志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我国科技事业和研究所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研究所的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研究所会铭记大家的无私奉献,一如既往关心和爱护大家,让大家安心、舒心,安度晚年。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事业,对研究所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外,资产财务处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离退休职工关心的北院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计划,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会长代表离退休职工发表讲话,深切表达离退休职工对所领导班子无限关怀的感恩之情及对研究所发展的真诚祝福。 
   

  图1:2021年70、80周岁离退休职工合影 

   

  图22020年当年退休职工合影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