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科韵之声合唱团举办辞旧迎新联谊会

  

  20201229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科韵之声”合唱团举办辞旧迎新联谊会。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负责人、合唱团团员以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共50余人共同参加了联谊会。 

  离退办负责人武振华首先转达了研究所领导对合唱团全体团员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然后总结回顾了合唱团不断发展壮大的发展历程,并经常受邀参加当地一些街道、社区以及兰州市老龄委等举办的一些演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希望合唱团继续健康发展,团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颖就公司的现状及重离子治癌产业化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为大家作了简单介绍和分享,并祝愿合唱团团员们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此后,联谊会在豪壮的大合唱《我家在中国》、《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男声小合唱《鼓浪屿之波》、《伏尔加船夫曲》,女声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洪湖水浪打浪》等精彩节目连续登场,动人的歌声、热烈的掌声、欢快的舞蹈汇集成了欢乐的海洋,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展现了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1:科近泰基新技术公司副总张颖发言 

   

    2:合唱团合影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