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迎新联谊会

  

  18日上午,近代物理所举办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迎新联谊会。所长徐瑚珊,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年度退休职工原部门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联谊会。 

  徐瑚珊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2020年度光荣退休的职工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诚挚地祝福。他表示,研究所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关爱老同志,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为研究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外,在职职工和研究生通过音乐和舞蹈表演,深切表达了对光荣退休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用热烈的“迎新”舞蹈表达今后将继续在更广阔的舞台继续发挥余热的热情,切实为研究所、社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2020年度退休人员合影 

(所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