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 “二月二龙抬头”爱心美发活动

  

  314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职工“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二月二龙抬头”爱心美发活动,为研究所离退休职工提供免费美发便利服务。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美发,有的负责打扫卫生,有的负责拍照。志愿者们动作娴熟,边拉家常边美发,现场气氛温馨和谐。11名志愿者为研究所23名退休职工美发,使他们不出小区换新颜。美发完成、精神焕发的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科近爱心”志愿者们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开展此次暖心美发活动值得点赞,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为志愿者们搭建了爱心舞台,也弘扬了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志愿者们也表态,将尽力使这项活动常态化,持续为研究所退休职工提供便利服务。 

图1:美发现场 (李萍/摄)

2: 部分志愿者合影 (李萍/摄)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