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离退休职工“环保健康·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

  

  春风轻拂,杨柳吐翠。为欢庆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29号上午,近代物理所举办了离退休职工“环保健康·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共计215位在兰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创新文化广场走3圈,从5号楼门口开始,途径图书馆、化物所实验楼、分院广场,最后返回5号楼下。离退办工作人员和14位“科近爱心”志愿者分工明确,为老同志们保驾护航,确保活动顺利完成。老同志们一边呼吸着创新文化广场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文化广场花园,聊天叙旧,其乐融融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抒发着自己的爱党、爱国和爱所情怀。

  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文体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种活动不仅能愉悦心情、放松身心,而且相互能进一步增进沟通和交流,实现老有所乐。

   

1 :健步走现场  (李萍/摄)

   

 

  2 :合影留念 (李萍/摄)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