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开展“五一”前夕走访慰问独居、失能、空巢离退休职工活动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为老服务,落实研究所精准服务理念,4月26日上午,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武振华及离退办工作人员一行上门慰问独居、失能、空巢离退休职工,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一行人员都会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战胜困难,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发展以及离退办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研究所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怀离退休职工,加大对有特殊困难离退休职工的帮扶和关爱,缓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  

  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的慰问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对研究所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1 :慰问失能离休干部翟守纯 (李萍/摄) 

   

  2:慰问独居老人张天梅 (李萍/摄) 

     

  3:慰问孤寡老人孙彤玉 (李萍/摄) 

     

  4:慰问孤寡老人阎克礼 (李萍/摄)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