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意见建议征集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1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和支委召开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会,会议由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武振华主持。 

  会上,武振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近代物理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随后,会议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大家结合研究所实际,围绕离退休职工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征集老同志们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诉求,共征集到有关住房、电梯、生活等相关意见和建议6条。 

  会后,老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意见征集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大家畅所欲言,提出的问题深入而透彻、全面而务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图:会议现场 (李萍/摄)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