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壬寅虎年“迎新春·送福联”书画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浓厚的春节喜庆祥和气氛。120日上午,所工会、书法摄影协会、集美协会与民生银行东岗支行联合举办壬寅虎年“迎新春·送福联”书画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了7位甘肃省书法家、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成员与研究所书法爱好者一同书写福联。他们饱含热情、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尖。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对联,不仅让大家目睹了书画家们的风采,更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和文化韵味。下午省书法家们结合研究所科研工作为各研究室书写了四字箴言,为研究所增添了文化气息。 

  活动结束前,热情高涨的职工和研究生还络绎不绝,远远超出了预期的200副对联和福字,活动延迟近一个小时才在意犹未尽中落幕。大家纷纷希望明年能继续举办书画交流活动。 

  图:活动现场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