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迎新春、义美发”活动

  

  辞旧迎新,“从头开始125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职工“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迎新春、义美发”活动,为研究所离退休职工提供义务美发便利服务。 

  根据离退休职工的居住情况,活动早上在北院家属区开展,下午在东岗家属区进行。活动现场,气氛和谐,17名老年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 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理发、有的负责打扫卫生、有的负责拍照,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志愿者美发师根据老同志们的要求和喜好,精心设计、认真修剪,为研究所20多名退休职工进行了美发,为他们送去了节前的关爱与便利。老同志们纷纷感谢“科近爱心”志愿者们的爱心付出,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与喜庆。 

  活动不仅为志愿者们搭建了爱心平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而且进一步展现了研究所老同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1: 北院理发现场(李萍/摄) 

  2: 热情理发 (李萍/摄) 

  3: 东岗理发现场(李萍/摄)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