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2022年度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让离退休职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6月20日至24日,近代物理所组织330余名在兰离退休职工在兰州大学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完成了身体健康检查。 

  与往年相比,兰大体检中心今年启用新址,搬迁到了交通更加便利的盘旋路十字,环境整洁干净,设施更加齐备。因参与此次体检的在兰离退休职工人数多,时间安排紧,为提高体检效率,离退办提前部署、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确保了此次体检工作的有序顺利完成。体检期间,离退办每天派专人提前到达体检中心,与中心工作人员做好衔接,全程陪同老同志体检,以便及时处理体检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情况。体检结束后,离退办工作人员耐心指导老同志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并查询体检结果,以便他们在第一时间全面掌握自己的体检信息。 

  此次体检工作准备充分,进展顺利,秩序良好,工作人员服务热情而耐心,得到了广大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图:体检现场 

    

  (离退休工作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