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核探测技术与公共平台党支部开展 “党旗增辉,金城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党员社会责任感和生态环保意识,共同缔造城区的美好生活环境,4月7日,核探测技术与公共平台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旗增辉,金城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兰州北山绿化试验场”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很快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同志们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填土,大家分工协作,在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树苗笔直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展现勃勃生机。 

  参加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同志们表示开展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强化了环保意识,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在“打造美丽金城”的实践中发挥带头作用,争做植绿、护绿先锋。 

  

  图:植树活动现场 

  

 

    

  (核探测技术与公共平台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