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2023年离退休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文体生活,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0日,近代物理所在东岗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举办了“礼赞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离退休老同志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友谊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赛场上,年过花甲的国球爱好者们老当益壮、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他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左推右攻、你来我往,将直拍、横拍、扣球、搓球、弧线球等乒乓球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老同志们不时打出一个个精彩好球,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一天快乐、激烈的角逐,男子组郭世江获得冠军,王琦获得亚军,滕人瑞获得季军,女子组张晓丽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参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得很好,以球会友,不仅为他们搭建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1:男子第一组比赛现场 

     

  2:男子第二组比赛现场 

   

  3: 女子组比赛现场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