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团委荣获2016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团委荣获甘肃省人社厅团省委联合表彰2016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近代物理所8名团员青年分别获得中科院兰州分院颁发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陈康同学代表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发言。 

  近年来,近代物理所团委在团省委、院团委和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立足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的核心任务,把加强青年政治思想教育作为工作重点组织研究所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多年来一直以清明寄情、感怀先辈活动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同时,围绕研究所科研任务和团员青年岗位特点,以创新活动载体,科技文化活动为抓手开展独具特色的各类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研究所建设。 

  近代物理所团委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紧密围绕科研工作中心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团结并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念、矢志创新,加强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不断提升团委的工作和服务水平,为研究所发展和国家科技事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近代物理所团委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