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2017年退休职工游园座谈活动

  

  近日,近代物理所在兰州市水车博览园举办了畅谈十八大变化 展望十九大召开为主题的游园座谈活动400退休职工参加兰州分院宁卧庄、科技街和天平街3个管辖社区的相关领导应邀莅临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气氛和谐,大家一边享受着黄河水车博览园天然氧吧所带来的放松和惬意边相互问询着彼此的身体状况,畅谈着十八大以来兰州市和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喜人成果此外,离退办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发放了全国统一的社会保障卡、体检卡及其使用说明;人力资源处处长范红梅向他们就社会保障卡和离退休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释;兰州市虚拟养老院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基本健康指标的现场测量和医疗保健相关知识的讲解服务。活动全程安排医护人员随行,确保老同志们的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沟通感情、增进友谊,而且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兰州市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他们收获的不仅有健康的身体,还有对生活感悟、对大自然的珍视以及对党的十九大无限的期待。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