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2017年羽毛球团体赛

  

  114日,近代物理所2017年羽毛球团体赛在所体育馆拉开帷幕。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响应,共有24支代表队伍12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届团体赛,为充分发挥女队员的作用,对比赛项目进行了调整,获得了各代表队的一致好评。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体育馆内一片欢腾。室主任间的激烈对抗,不仅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比赛,更激发了队员的斗志,将赛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比赛采用淘汰赛制,由于各队实力接近,竞争激烈,直至晚上7点多才产生四强队伍。经历了一天的比赛,队员们虽然都很疲惫,但大家斗志昂扬,决定当天晚上一决高下,问鼎冠军宝座。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艰苦厮杀,最终生物物理联队摘得了本届羽毛球团体赛的桂冠,高频技术室获得了亚军,电源室1队和加速器总体室1队获得了季军。 

  赛后,四强队伍的王凯、骆善伟和王科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12友谊赛,在大家的喝彩声中本届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冠亚军队伍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