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应邀来近代物理所作报告

  

  1127日下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应邀为近代物理所职工作了题为《漫谈管理、领导与创新》的报告。 

  在报告中,包国宪教授以其广阔的学术视野和深厚的学术素养,从管理的思维框架、领导与领导力、管理创新与发展三个方面初步讲述了什么是管理、如何做一个好的管理者、影响领导有效性因素、领导方法与艺术以及创新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同职工分享了管理智慧、交流管理经验。 

  报告结束后,包国宪教授与在场的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职工提出的基于平衡计分卡的部门绩效管理等问题给予了深入浅出的解答。赵红卫书记对报告做了点评并代表近代物理所对包国宪教授的经验传送表示感谢,同时期望在场职工利用学到的知识,将创新管理理念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共同提高管理水平,促进近代物理所持续良好发展。 

包国宪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