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2018年70、80周岁退休老同志及当年退休职工集体迎春联谊会

  

  213日,近代物理所为2018年年满7080周岁和2017年光荣退休的在兰老同志举办了集体迎春联谊活动。所长肖国青,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副所长胡正国,所长助理马新文、原有进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祝贺。 

  赵红卫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及其家人致以衷心的祝福,并通报了2017年近代物理所在科研项目、研究成果、科研队伍及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他指出,近代物理所今天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是老同志们长期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结果,今天取得的每一项成果和每一个进步无不渗透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近代物理所科技事业的发展,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等,与在职职工携手并进,同奏研究所跨越发展新乐章,同创研究所和谐稳定新诗篇,同绘研究所美好明天新蓝图。与会的其他领导同志还就所北院棚户区改造项目等老同志们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赵红卫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职工,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两项建设,落实两项待遇,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图: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