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Yury KOZHEDUB博士到所执行“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项目

  

  1023日,俄罗斯Yury KOZHEDUB博士为近代物理所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作了题为Relativistic coupled-channel calculations of quantum dynamics of electrons in low-energy heavy ion-atom collisions 的学术报告,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KOZHEDUB此次到近代物理所短期工作,主要开展针对52197MeV/uXe54+-Kr碰撞体系进行理论计算。 

  马新文研究员受所长委托为KOZHEDUB转发了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证书,并热忱欢迎KOZHEDUB到兰州工作,感谢他对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KOZHEDUB对获得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国际访问学者的荣誉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KOZHEDUB 2010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高级研究员,主要从事理论研究,特别是基于Dirac-Fock-Sturm轨道展开,发展了相对论耦合道理论,该理论可以较好的计算相对论重离子碰撞过程中的内壳层多电子转移过程。 

 

  马新文为KOZHEDUB(右)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