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2017年修购专项仪器购置类项目通过验收

  

  201935日,受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对近代物理所2017年的320kV高电荷态离子综合研究平台升级改造(区域中心)、分子动力学研究实验平台两个修购专项仪器购置类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修购专项管理工作报告、两项目验收报告及经费决算报告,审阅了档案文件,考察了仪器运行现场,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质询。 

  专家组认为,两个项目实施过程中,近代物理所能认真履行管理职责,设备采购符合政府采购规定,设备功能和技术指标达到批复及合同的要求,设备运行管理符合开放共享要求,经费使用符合相关规定,文件档案齐全。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并对修购项目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专家组成,近代物理所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及修购专项工作组成员参会。 

 

  验收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