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第三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317日,ADS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生虎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 

  会上,张生虎首先报告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通过开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各党员、党支部委员与部分群众之间谈心谈话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其次,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各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赵红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问题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根据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由于ADS第三党支部所在的直线加速器室涉及科研经费较大,在风险防控上需要高度重视;二是告诫年轻同志要时常保持开放合作的心态,要重视与他人的合作,多沟通交流,才能更有利于自身的成长;三是教诲年轻同志在取得一点小成绩时切不可自我膨胀,在科研工作中一定要认真严谨,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研究所两大科学装置的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