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

  

  43日,近代物理所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进一步分析总结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近代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针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做了进一步要求和说明。他强调,全所各部门要按照巡视整改任务要求,对需要立行立改的整改任务,要坚决按限时要求完成整改,绝不拖拉推卸。同时,要举一反三,结合实际建章立制,深化标本兼治,坚决防止整改了老问题又衍生出新的问题。此外,对一些整改问题涉及范围大,需要长期推进的,要统筹落实整改规划,细化阶段性任务,加大解决问题力度,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 

  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要求,全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起整改责任,把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标尺,针对整改台账、对账销号、逐项落实,交好整改答卷。 

  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强调,研究所要把握巡视机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最大限度放大整改效应、拓展整改成果。他首先肯定了近代物理所针对中科院政治巡视整改意见和要求,积极破解制约研究所发展难题,召开发展研讨会,全所上下积极参与,不断推动研究所实现新进步。同时,他要求近代物理所针对巡视整改问题,要始终把制度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