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荣获中科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424日,中科院体协下发了《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近代物理所由于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荣获中科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关键之年,根据中科院体协统一部署和要求,研究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和建院 70 周年: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研究所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健康支撑。

      近年来,近代物理所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坚持不懈地推动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不仅得到了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广泛支持,还获得了院里的充分肯定。本次获奖是继2013年、2018年被评为中科院“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之后再次荣获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