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干部和老党员的关怀,628日至30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在离退办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研究所部分老干部和老党员。

  每到一处,两位所领导都会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家庭状况,诚恳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传递正能量。所领导们一再叮咛,在疫情防空特殊时期,遇到任何困难,大家可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及时向组织和离退办反映,以便及时得到解决。 

  老党员们对所党委和研究所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图1:赵红卫慰问老党员 

   

    图2:袁平慰问老党员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