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331日上午,近代物理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审议研究所纪委2021年工作要点、内部审计年度工作计划和纪委议事规则。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根据研究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要点和内部审计计划要求及责任分工,重点抓好以下2个方面:一是切实增强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的“一岗双责”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二是非标加工、小额材料采购等业务仍然是所内各项工作的风险点,通过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查找内部控制的薄弱环节,推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会议提出,今年的廉政党课将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开展,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动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图:会议现场(刘敬/摄) 

    

    

(监督审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