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究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6月16日,近代物理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研究生党员学习活动,邀请张玉虎研究员、张雪荧研究员以及杨尧副研究员分享学习经验、科研经历和人生感悟。 

  张玉虎研究员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当下的大好环境,以单位需求为起点,靠自己的勤奋创造美好生活。 

  张雪荧研究员与大家分享了以遵纪守法为基础,守恒专一做工作,加强团队沟通助协作,读书学习促提升等宝贵经验。杨尧副研究员号召大家传承科学家精神,工作中从小处着手,培养科研兴趣。在生活中积极乐观,保持平常心。 

  此次活动加强了研究生的党性修养,促进了研究生深刻理解科技报国、强国的含义,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做好角色转换、立足工作岗位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活动合影 

    

  (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