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研究所部分研究室负责人招聘启事

  

  根据研究所相关中心科研发展和工作需要,经所务会研究,决定在所内公开招聘部分部门的负责人,相关岗位、职责及条件如下: 

  一、岗位及岗位职责 

  (一)辐射医学室  副主任(主持工作) 1 

  总体负责辐射医学研究及相关新技术的临床转化工作;参与离子治疗临床新技术的研究及其推广应用;负责研究室的经费申请、科研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以及其他工作。 

  (二)核子结构室  副主任1 

  协助中心主任和研究室主任开展工作,具体负责核子结构实验研究,推动中国极化电子离子对撞机(EicC)的物理及探测器研究;参与国际核子结构实验;常驻惠州园区,协助室主任进行科研活动组织、研究生培养、科研队伍建设等工作。 

  (三)离子源室  副主任1 

  负责低能量强流离子束精确操控与应用技术研究。 

  二、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德才兼备,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凝聚能力; 

  3.具有副高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 

  4.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从事相关领域研究5年以上,能够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 

  三、招聘程序 

  应聘人员向人力资源处报名,人力资源处负责审核应聘者基本条件,由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听取应聘人员报告(准备PPT答辩文档,报告10分钟),并对应聘人进行评议、遴选,提出初选意见,最后经所务会议批准,通过公示后正式聘用。 

  四、应聘人员须提交材料 

  1.近代物理研究所部门负责人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 

  2.近代物理研究所应聘人员亲属回避声明表(附件); 

  请将上述表格以及相应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hongfu@impcas.ac.cn纸质版交由人力资源处5#909室。  

  五、报名时间:202241018:00前截止。  

  六、招聘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