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执行近物所仪器设备网上预约使用的通知

各研究室(组):

为增进我院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我所科学仪器中心搭建了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并和中科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联网。即日起所内各研究室(组)不仅可以通过我所的共享平台申请预约使用本所仪器,也可以通过该平台申请预约使用中科院兄弟院所的共享仪器,为科研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根据所里有关规定,对于已经公布在近物所网上共享平台的各种仪器(见附表),无论是课题组或所财务出资购买的仪器,使用时都必须通过所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进行网上预约,实行使用收费(计费标准另行通知),并填写使用记录登记表。希望各研究室(组)积极配合,做好我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建设与运行。

使用我所共享仪器平台申请预约的用户请及时与仪器设备组联系,建立共享平台个人使用用户。

中科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网址:http://caslims.issas.ac.cn

                                   联系电话:4969666/4969668

                            科  技  处

                            科学仪器中心

                           2011-11-23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