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兰州区域中心关于组织2017年度功能开发项目统一验收的通知

兰州区域中心关于组织2017年度功能开发项目统一验收的通知

  按照区域中心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和管委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现通知:

  拟定于7月22-23日组织召开2017年度功能开发项目的结题验收会议,邀请区域中心领导、所级中心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也邀请新代管单位地球环境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委托西北研究院黑河遥感站(甘肃张掖)承办。

  具体要求:  

  1、会议以统一汇报的形式查验项目工作,要求项目负责人准备15分钟报告(PPT)按要求汇报项目背景与成效,5分钟答疑;  

  2、同时完成《项目工作报告》,于会议现场提交初版;  

  3、计划参加此次统一汇报会议的项目负责人,请接受本单位所级中心组织安排,完成项目的现场技术验收工作,并形成《项目技术验收报告》(见第一个附件);  

  其中,现场技术验收专家组应不少于3人,必须含有所外专家,不可包含项目组成员和所级中心负责人;并请附实测数据(效果)。  

  4、通过现场技术验收的项目,请于7月12日之前将《项目验收申请表》(纸质版,封面盖章,内容简赅,财务部分盖财务章;一式两份)寄送至区域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赵雪茹,电话:0931-4967596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邮编:730000;  

  5、如计划不参加统一汇报验收,或技术验收未能通过,请填写《推迟验收申请》(纸质版),寄同上地址。  

  6、温馨提示,本次报告验收的评分成绩将作为2019年度优秀功能开发项目评定的主要参考因素。

  具体会议日程、进一步要求和确定的时间地点将于邮件通知告知。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