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近代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所级中心工作会议

   2013年3月27日,近代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5号楼1006会议室召开了所级中心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所长助理马新文、科技处处长胡正国及所级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共19人。马新文助理对我们所级中心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会议上:
1、有关人员做了所级中心所做的工作和今后的工作任务。
2、对我所今年申请独立所级中心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申请独立所级中心是我们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3、继续做好我所共享仪器运行工作,严格按照仪器使用规则使用仪器,规范仪器操作和实验记录填写。
4、讨论决定近期在我所举办一次共享仪器网上预约培训,邀请全所感兴趣的室、组及相关人员参加。
5、其它事宜。

会议现场

会议报告

 

所级中心技术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