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仪器设备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功能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为细胞生物学研究必需仪器设备。

应用

用于研究亚细胞结构、细胞内的物质包括囊泡、细胞器、蛋白质复合体等的转运、分子相互作用、细胞骨架的动态变化、细胞分裂和细胞器发生过程等等重要生命活动,对细胞内结构和活动进行准确的定性、定量、定时和定位分布观察。

性能指标

1)近紫外激光:405nm;Ar激光:488 nm;HeNe激光:555nm;HeNe激光:639nm;
2) 整个光路的光学设计适用波长范围为350nm~1100nm全光谱范围。
3)扫描分辨率:可以在4 x 1至2048 x 2048之间自由选择。
4)扫描方式:xy,xyz,xyt,xyzt,xz,xt,xzt,spot-t,xl,xyl,xyzl,xytl,xyztl,xzl,xtl,xztl,直线扫描,任意曲线扫描,剪切扫描。

联系电话

0931—4969666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