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袁平在近代物理所做年度履职报告

  

  1121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人大常委会渭源路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小珍等一行5人,在选区单位近代物理所听取了人大代表袁平同志的履职报告。我所科研骨干、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小珍对兰州市人大整体情况以及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工作的重要性做了简单介绍。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就当选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做了汇报。我所参会人员就科技人才机制、地方科技发展、城市管理以及学校教育等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大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和质询。 

  袁平说,当选人大代表近一年来,通过培训和学习,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作为科技方面的人大代表,今后将进一步了解、收集、整理科技需求和科技工作者诉求,积极向人大提交提案,为促进兰州市科技创新机制和体制的完善,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做好履职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