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离退休职工大会

  

  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离退休工作计划,926日,近代物理所在学术厅组织召开全所离退休职工大会,2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所长肖国青出席会议并作报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持会议。 

  会上,肖国青向参会离退休职工通报了近年来研究所在基础建设、研究经费、人才团队、科研进展等方面取得的重要创新成果。他强调,近代物理所今天取得的每一项成果,每一步的创新发展都无不倾注着老一辈科学家的汗水和心血,都融合着他们的业绩和精神,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们的生活,进一步加大对老同志们活动的支持力度,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研究所的关心和温暖。 

  袁平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转达了所领导班子对全所离退休职工的节日问候。 

  肖国青所长作报告 

 

    袁平副书记主持会议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