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第四季度纪委工作会议

  

  121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纪委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结合中央宣讲团在甘宣讲报告和自身学习体会,组织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袁平提出要从研究所实际出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通弄懂中央和科学院及地方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认真梳理厘清研究所的制度体制,结合放管服改革优化现有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创新探索新的体制机制,养成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习惯和管理方式,经常督促制度的落实和执行,按期进行制度的效能评价和后评估,进行改进。袁平还强调,纪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委员们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责任落实,深化宣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与学风建设,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加强重点领域监督,运用四种形态、落实监督责任等四个方面听取了纪检审部门的工作汇报,针对纪监审工作情况,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有效开展纪委监督工作服务研究所创新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纪委委员的职责分工。 

 

  图:会议现场 (罗佳/摄)

  (监察审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