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与东江实验室、达索系统、安托集团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备忘录

  

  12月18日,近代物理所与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东江实验室)、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安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兰州举行。 

  近代物理所所长、东江实验室法人徐瑚珊,近代物理所副所长、东江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胡正国,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战略客户销售副总裁程曙光和安托集团董事长王义华代表各方单位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达索系统是国际三维体验平台的创建者和领导者,长期致力于欧洲散裂中子源项目(ESS)和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计划(ITER)等国际先进研究项目的系统工程建设。安托集团一直专注于中国本土制造业数字化和信息化系统建设服务,是中国制造业PLM最主要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将为研究所及东江实验室在加速器、核能领域数字化设计协同及仿真等技术发展提供战略支撑,进一步助力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 

   

  图:签约现场

 

  (工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