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保密检查与2021年度第四次保密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保密责任制,确保各项保密法规和制度的贯彻执行,12月29日至30日,近代物理所开展全所保密检查、保密风评与本年度第4次保密培训。 

  1229日的保密检查部署会上,所保密委部署了本次保密检查的具体分工与要求。各检查组随后按照各自分工开展全面的保密检查和保密风险的评估,督促各部门和个人落实保密责任。同时,保密办公室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影片,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保密认知水平。在1230日下午的保密检查末次会上,检查组成员总结了此次保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保密管理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评估。 

  所保密委副主任袁平结合本次保密检查和培训指出,大家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将日常工作中各项保密要求落到实处。  

    

  图1:保密检查部署与保密培训会议现场 

   

   图2:保密检查现场 

    

  (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