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外籍员工新年联欢会

  

  一元复始,旭日始旦。2021年12月31日下午,近代物理所举办外籍员工新年联欢会。研究所部分研究室组负责人、在所外籍员工及人力资源处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活动伊始,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田书凯代表研究所为外籍员工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并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的坚守和贡献。联欢会上,外籍员工们为本次活动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营造出欢乐、和谐的新年氛围。 

  Emilio CIUFFOLI博士、Subhash SINGHA博士与管理人员共同演绎了《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抒发了久别故乡的海外游子思乡之情;Sara TAHERY博士的一首《Dance with me to the end of Love》,悠长悦耳,令人回味难忘。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轻松幽默,妙趣横生。“迎新年写对联”活动,让研究所外籍人员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文字中蕴含的美好寓意。 

  活动得到了外籍员工和研究室组的一致肯定。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倍感温暖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中国新年的快乐。 

    

    图1:“迎新年写对联”作品展示 

  

    图2:活动现场 

  (人力资源处  供稿)